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编制2014年财务预算的通知
2013-11-18 17:40  

校属各单位:

    2014年财务预算从即日起开始填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在编制2014年预算前应认真分析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时清理本单位各项欠款。

    二、预算管理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预算责任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财务预算编制信息准确、完整,否则将影响2014年预算执行。

    三、各预算责任部门按照《燕山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燕山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补充说明》(文件可在计划财务处网站上查询)的规定,编制本部门责任范围的财务预算。公务费由计划财务处根据定额标准及编制情况测算;业务费由预算责任部门严格按照计划财务处发布的业务费分类编制预算,并提交经费使用说明及经费测算依据;专项经费由预算责任部门根据项目情况据实填报,并提交经学校批准立项的批复文件。

    四、各预算责任部门编制预算时要依据2013年本单位的预算额度,充分考虑学校的总体安排,结合2014年的工作安排情况,合理测算2014年的预算总额度,不得虚报预算额度。

    五、具体填报说明见附件,财务预算以A4纸打印,预算责任部门负责人和主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12月2日17:00 前报送至计划财务处9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yusuan904@163.com


计划财务处
2013年11月18日

附件【预算申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