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科研经费提供网络报账服务的通知
2019-11-25 09:41  

各位老师及相关学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报账服务水平,方便师生在网上办理报账业务,从即日起在科研经费报账过程中试行网络报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网络报账服务简介

网络报账是指报销人通过网络报账系统,自助填写报销单,粘贴好票据后投递至计划财务处的报账方式,与传统报账方式相比,网络报账的优势主要有:

(1)无需排队报销人在网上自助填写报销单,将粘贴好的票据投递至计划财务处后,剩下工作全部由会计人员完成,报销人员无需排队等候处理业务。

(2)提交报销单不受时间限制报销人可以在任何时间填写、提交报销单,不受节假日及办公时间限制。

(3)简化审批手续报销人提交报销单后,由项目负责人在网上审批后,即可办理业务,不需要在线下找项目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签字。

二、网络报账服务范围

现阶段试行网络报账的经费仅限于纵向科研、横向科研和校内科研,即经费部门号为001/002/005的经费。报销人可以在现场报账和网络报账之间选择一种方式进行报账。

三、网络报账系统操作说明

1.登录网上服务大厅,在校园网主页右侧点击登录“服务大厅”,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

2.在服务大厅界面选择“财务系统”,进入综合服务平台:

3.首次进入“财务系统”后,需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Email:

4.选择“网上报账系统”:

5.填写报销单,提交审批:

6.项目负责人在审批系统中审批:

四、网络报账系统操作视频(视频大小348M,点击播放后开始下载并播放)

 

 

业务咨询电话:8057066

计划财务处

2019年11月22日

附件【网络报账操作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