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副校长于树江到计划财务处开展调研指导
2019-11-05 16: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上午10点,副校长于树江到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计划财务处科处级干部、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

副校长于树江调研检查现场

首先,支部书记欧阳渊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和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汇报了学习教育、深化细化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党支部开展的其他系列党建活动。

接着,刘国安同志详细汇报了财务近期重点工作和财务各项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包括财务资金运转情况,收入分配办法文件起草进展、加强内部管理创新性的措施手段等;高新宇副处长主要汇报了财务网上报销和2020年预算编制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工作进行认真研讨,副校长于树江对每项工作的进展和遇到问题等进行详细了解,全面深入地与大家互动交流。

最后,于树江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计划财务处总体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保工资、保重点、保运行”原则,从资金上确保学校重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做好资金的统筹管理,推动预算方式的改革,切实提高财务资金的保障能力;三是要做好财经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宣讲,让师生及时了解有关规定要求;四是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网络报销上线和收费分配办法出台工作;同时勉励大家要直面问题,自我加压,创新思维,进一步服务好广大师生和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