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11-13 16:41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和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2019年9月12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党支部书记欧阳渊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明确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本次活动的规定要求、活动方案、具体工作计划等,要求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和财务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财务部门中心和重点工作,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刘国安副处长强调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学好、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努力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打造成样板党支部,把计划财务处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再上一个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刘国安副处长还就近期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来燕山大学调研检查有关情况进行传达和介绍,鼓励大家对学校进一步发展要充满信心,要积极勤奋工作,更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党员们备受鼓舞、士气倍增,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为契机,学好理论知识,精进业务水平,按照党支部要求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努力打造成样板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