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
2019-11-13 17:0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0日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欧阳渊同志主持了这次活动。

首先是学习了国庆阅兵的历史。党支部书记欧阳渊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国庆阅兵的历史变化。具有重大纪念价值的阅兵活动共16次,每一次阅兵都具有鲜明的时代色彩,也见证了中国的综合国力在不断的提升。其中重点讲解了1949年开国大典阅兵,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以及2019年建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

其次是观看2019年70周年国庆大阅兵视频,国家的军队非常壮观,五彩飞机在蓝空中划过,彰显了新时代的新气象。全体党员观看过程中心奋不已。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飞越万重山,曾经满目疮痍的中国大地换了人间,曾经积贫积弱的中华民族尽展新颜。

最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被受鼓舞。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目前学校的发展定位为“双一流”建设方向发展,也为财务处的发展提供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