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到教务处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019-11-15 08:11  

11月13日,计划财务处刘国安副处长、欧阳渊副处长、李珊珊老师一行就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和学校推进开源节流工作到教务处开展调研工作。教务处金海龙处长、王晶副处长、赵春梅副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金海龙表示,在计划财务处的配合支持下,教务处近年来在教学硬件设施改善、承办会议扩大学校影响、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提出,在学校新时期发展遇到的各类问题中,希望与计划财务处一道,坚持“以本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共克时艰、勇于担当,共同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发展积极协同配合,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教务处金海龙处长讲话

刘国安表示,学校在高教新形势发展下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与各相关职能处室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服务好师生,切实完成好学校“传播知识、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三大任务和使命。此外,他还就相关业务问题与教务处同仁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计划财务处刘国安副处长讲话

本次会议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又一有力举措,会议双方还就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服务师生途径、学生教材费退费付款以及在确保教学稳定运行的前提下,开展教师微机室等公共教学资源对外租用,使教学资源合理增效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