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18 11: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带头讲专题党课,是党中央做出的明确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欧阳渊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全体党员深入浅出的讲党课。

首先对学校近期展开的专题教育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代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篇、“庆华诞•颂廉洁”廉政主题征文《廉洁清风伴我行,爱校情深驻我心》的主要内容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8个红头文件。

其次从理论知识、思想境界、工作动力三个方面谈个人的体会。增长了理论知识:更深入细致学习相关知识,进一步掌握一些知识和更准确的表达方式。存在不足差距:对理论学习还是不够,书还没看完,看了的也是比较粗放,理解不深,运用更不多不到位。学习感悟:继续努力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好,下一步我们支委还需要认真研究党支部工作和活动安排,争取大家在付出时间精力的基础上,党建和业务都有进步都有丰收,也节省大家一些时间,提高效率效果。加强理论研究。通过集中学习,阅读有关材料和班子多次反复工作研讨,我们觉得还是需要加强理论研究,包括党务和业务方面。

最后规范了工作的请假制度、讲课轮流制度及制定工作计划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