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学生工作处蔡星周处长为计划财务处讲专题党课
2019-11-18 11:34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强校情校史校训和燕大精神的学习教育,10月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蔡星周部长应邀为计划财务处全体职工讲授以“赓续奋斗基因,传承燕大精神”主题的专题党课。讲座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欧阳渊主持。

蔡星周处长的党课包括革命精神、燕大故事、燕大今日和燕大青年等四大方面,时间跨度从哈工大,到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再到燕山大学。蔡星周处长讲座中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旧场景展现,仿佛让岁月倒流,让时光穿越,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老东重,带回到富拉尔基,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前辈们的艰辛创业、拼搏奋斗和责任担当,更让我们对燕大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当年招生的建校速度感慨不已。对比近年来学校取得办学成果,我们倍感自豪。

党课最后,蔡星周处长勉励大家要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的燕大校训,让“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薪火相传,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大家对蔡星周处长的精彩演讲给予热烈掌声,都认为燕大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一部拼搏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传承燕大基因,践行燕大精神,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