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到文法学院走访调研
2019-11-22 09:39  

11月2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国安、欧阳渊、收费科科长龚晓峰一行3人到文法学院就社会服务和办学成本情况进行调研。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首先就主题教育工作以及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丛鑫对文法学院的经费使用情况和学生培养成本进行了说明,MPA中心负责人彭建交就学院社会服务,特别是利用我院“秦皇岛市公务员培训基地”办好公务员培训事宜,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国安指出,在保证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拓宽社会服务也是高校社会责任担当,是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智力支持。在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背景下,计划财务处主动走访学院,积极调研制定开源节流政策,稳步推进网络报账制度以及联络员制度,希望各学院给予大力支持。欧阳渊就社会服务在财务管理和税收政策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和相关解释说明。

座谈会后,文法学院领导陪同计划财务处一行三人参观了文法学院电子决策剧场和远程教学视频辅助系统。计划财务处领导对文法学院的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文法学院能够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地开拓社会服务渠道,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