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7 16:20  

2019年12月12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世纪楼205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欧阳渊主持,处内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欧阳渊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和程序;并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指出财务工作者应本着为校聚财、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推动财务整体工作的蓬勃发展。

接着,欧阳渊同志代表党支部,对计划财务处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明确了计划财务处2020年党建的重点工作。

其次,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对待,从思想政治、业务工作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批评发言,诚恳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

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客观地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委会根据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并结合平时工作表现,确定了每位党员的评定结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加强了思想沟通交流,找准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共同做好计划财务处党建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