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主题教育】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12-20 15:00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财务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交流,积极宣传财经政策,广泛听取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高效地服务教学科研,经认真研究谋划,计划财务处决定从2020年1月起建立财务联络员制度。12月1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的动员和部署会议,会议由刘国安处长主持。

首先,刘国安处长在分析学校财务现状的前提下,阐述了建立财务联络员制度的必要性,表示计划财务处必须坚持创新发展和主动服务的理念,突破传统财务工作的瓶颈,努力打造一支热情高效和积极主动的财务联络员队伍,不断拓展财务管理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对财经政策和财务工作的宣传解释。

其次,在划分财务联络员具体联络对象的基础上,明确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及要求。刘国安处长强调,财务联络员在对接工作中应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热忱为各学院排忧解难,虚心听取和主动收集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改进,增强财务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欧阳渊副处长对财务联络员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补充说明。欧阳渊副处长指出,财务联络员要尽快熟悉财务各项工作和有关规章制度;联络员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计划财务处将定期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总结交流会;联络方式灵活多样,但财务联络员每年至少到学院现场对接服务一次;联络员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和见到实效,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