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网络报账答疑会
2020-04-28 21:01  

为了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践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的精神,计划财务处于4月24日上午9:30,在世纪楼205室举办了网络报账培训答疑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事业结算科张谦老师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张谦老师为大家演示了整个网络报销的操作流程,包括项目的授权、日常经费的报销、国内差旅费的报销、借款、还款和负责人的审批,以及劳务报酬申报平台等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第二部分,张谦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到会的各位老师解答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为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本次答疑会采用了线下预约培训(每次人数控制在15人以内),和线上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为帮助广大职工更快地熟悉网络化报销的操作流程,计划财务处将定期举办此类培训和答疑会,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