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副校长于树江参加指导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08:37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在世纪楼205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于树江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渊主持,计划财务处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和梳理问题,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相关准备。

会上,欧阳渊代表计划财务处班子从主题教育收获、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欧阳渊、刘国安和高新宇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发言诚恳,出于公心、坦诚客观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和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副校长于树江做了总结讲话。他对计划财务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计划财务处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计划财务处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他对计划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后续的相关工作,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持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提前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尤其需要在“开源节流用好”方面下足功夫,为学校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