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1 23:47  

当前,全国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于2020年3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网络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解读“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第二项,宣讲我校应对疫情的工作要求和近期工作成果。“尺笔丹心、‘疫’线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简单概括为“六学、六比、六做”。1.学理论、比作为,做信仰的守护者。2.学教育、比教学,做真理的传道者。3.学前沿、比创新,做科研的攻坚者。4.学知识、比求知,做科学的攀登者。5.学业务、比担当,做事业的开拓者。6.学先进、比实干,做奋斗的爱国者。

计财处全体党员在熟悉掌握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在线进行了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十分关注我校在疫情期间的动态,对于燕山大学积极支援武汉,发起师生校友捐赠活动,将爱心捐赠的物资送往疫情严重的湖北省的举动非常支持,并表达了身为燕大人的自豪之情。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前线,但是会学习医护人员大爱无疆、勇于担当的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