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启用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
2021-06-25 15:06  

各位同学: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启用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冀财非税〔2019〕2 号)文件精神,学校将正式启用“河北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票据(以下简称“电子票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票据适用范围及启用时间

电子票据适用范围:学费及住宿费,电子票据启用时间:2021年7月1日。自2021年7月1日起缴纳的学费、住宿费将开具电子票据,不再提供纸质票据。

二、电子票据获取方法

(一)在校生电子票据获取方法。微信关注“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登录的账号为学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财务查询”功能下的“电子发票”模块,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下载、打印电子票据。提示:电子发票的获取请在毕业前完成。

(二)毕业生电子票据获取方法。联系计划财务处获取缴费发票的代码、号码、验证码、金额。登录“河北省非税云缴费平台”(网址:http://nontax.hebcz.cn/),点击“票据查验”,输入对应信息后,点击“票据文件下载”。

如有问题,请拨打计划财务处咨询电话:0335-8074809,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计划财务处

20216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