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务之家APP激活试用的通知
2018-12-05 13:20  

各位教职工: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河北省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试点“全覆盖”改革通知》(冀财库【2018】58号)和《关于切实做好省本级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管理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实施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管理,加快推进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闭环管理,实现公务人员出差网上申请、审批、报销,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定点宾馆等网上预订,国库集中支付系统自动支付,会计档案电子化存储的全流程电子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干部行为、加强干部管理,促进党政机关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更好的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河北省预算单位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试点“全覆盖”改革将在省直各部门,各设区市开展。

根据改革通知要求,我处已于11月中旬将教职工的信息报财政厅批量注册公务之家APP账户,公务之家将会发送激活通知短信,收到短信的教职工可按通知信息进行激活试用。由于身份证号或手机号填报有问题未能注册成功的教职工不会收到短信提醒,未注册成功的教职工可登录公务之家APP自行注册试用。

我处将根据差旅电子凭证网上报销管理改革进程具体部署结算业务,到时会发布公务之家APP正式使用通知。

附注:公务之家是基于互联网的APP应用,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搜索时请使用“公务之家”关键词进行搜索。

附件:公务之家APP使用指南

计划财务处

2018-12-5

附件【公务之家APP使用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