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服务指南
 支部党建 
 学习园地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党建>>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峰山李大钊革命基地参观活动
2019-11-18 10: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2日开展了参观李大钊革命基地五峰山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了四项内容,分别是党员宣誓;唱红歌;拔河比赛;参观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李大钊事迹。

党员宣誓:全体党员到达李大钊革命基地后,在党支部书记欧阳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革命先烈李大钊的雕像进行了宣誓活动,大家满怀激情,深情宣誓,入党誓词飘扬在蓝空下。

唱红歌:在爬山过程中,中途休息期间,全体党员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扬的旋律引吭高唱。既鼓舞了大家的气势又密切了大家的关系。重温老革命路线,增进彼此革命友谊。

拔河比赛:在进行活动过程中偶遇学工处党支部成员,大家进行了一场友谊拔河比赛,既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又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参观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熟悉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历程,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既对革命先烈充满了敬佩之情又增加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提高计划财务处的服务水平,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