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计财处组织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0-01-13 11:14  

2020年1月8日至1月11日,按照《关于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的通知》要求,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河北广播电视台展播的一系列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微记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以讲述和演绎的新颖形式,再现11位先烈英雄的感人故事,他们都是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即便最后为革命献身,也都充满了对中国革命必胜的信念,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一代代革命英烈前赴后继,我党才能不断克服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一系列的初心故事,讲述了新时期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党员同志在最最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故事。这里有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党的好村支部书记李志刚;与生命赛跑的健康守门人乡村医生周松勃;耄耋仍施教泽,皓首不忘初心的教师李德;誓把夕阳当朝阳,只争朝夕为人民的退休干部赵柱国等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坚定的践行一个普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打造一片为民服务的万里晴空。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在交流分享中表示又一次受到了革命洗礼,红色初心、薪火相传,党和人民历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阶段的考验,已经迎来了民族复兴的最重要契机。我们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弘扬和发扬这种精神,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