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2020年年终封账的通知
2020-11-30 15:41  

关于2020年年终封账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广大师生:

根据财政决算的工作安排,本年报账截止日期为12月18日,近期报账工作安排如下:

1、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12月1日起所有报账全部采用线上模式办理。冬季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陆续出现本土新冠确诊病例,甚至出现了聚集性感染事件。近期报账人员明显增多,报账大厅已经出现了拥挤现象,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所有业务将全部采用线上报账模式。

2、为方便线上提交业务,对职能部门及学院经费的网络报销业务流程进行了优化,其网报流程更改为线上报销和线下审批相结合的方式,即无需提前授权,报销人直接在线上提交并打印报销单,部门负责人进行线下签字审批。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部门经费网络报销操作指南”。

3、报账咨询电话:科研经费8065119,其他经费8057066。

附件:部门经费网络报销操作指南

计划财务处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部门经费网络报销操作指南.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