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校内制度 | 业务指南 | 办公流程 | 党员之家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谋划年度工作
2022-03-11 14:56  

近期,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认真谋划2022年度财务管理的具体工作。

刘国安处长指出,2022年我们党即将召开二十大,也是我们学校加快“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财务管理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微信图片_20220309160009

今年,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我们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防范系统风险,进行到期债务置换,化解工程项目等资金风险。统筹财力保民生、保运行、保重点建设。加强党建工作统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管财理财,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确保经费、人员安全稳定。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继续推送“手把手”系列科研经费网络报账教程,全面推广增值税电子发票和电子收费票据。开设外汇专门账户,促进国际合作项目顺利开展。启动银校互联,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持续推进审计巡视整改和回头看,加大暂付款和学生欠费清理力度。进行固定资产清查,逐步解决账实不符问题。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方式,加大重点部门和重大项目资金预算绩效评价考核,深入推进学院和二级单位财务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的财务队伍。开源节流,全力争取各方面资金,努力使工行智慧校园等专项经费落地,破解学校资金难题。

微信图片_202203091600092

随后,一些同志从岗位工作实际出发,发表了对2022年度工作的有益见解。最后,大家一致表示,2021年已经成为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创造新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世纪楼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335-8074660         Email:ysujcc@ysu.edu.cn